想婧婧不想静静

担心词不达意,害怕言不由衷

季江·初遇即永恒

    季少一×江恪

  纯情小短打,梗源老福特cp时光,我流前后有意义。

  OOC产物,请勿上升。

  元宵节快乐!!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操场上,江恪拿些书从篮球场边走过,一个篮球从天而降砸在他脚边。

  江恪低下头去捡球,却和另一个捡球的人头撞到了一起。

  男生捂着头,一双狐狸眼疼的眯在一起。

  这是江恪抬起头后看到的景象,他没说话,只是略带歉意的将手中的球递到对方手里。

  季少一接过球,远远抛回队友那边,看江恪还站在原地便上前几步伸手勾住对方的肩膀。

  “同学,你没事吧?”

  江恪摇摇头拿这书准备离开,季少一转身跑向队友。那时他们之间说过的第一句话,江恪默默记住了那个穿着球衣的背影。

  

  告白是在高二那年冬天。少年人熟悉起来很快,两个人又都不是什么内向的性格,一来二去很快就熟悉了起来。

  那天是那年初雪,雪下的并不大,但还是又很多人挤在广场上看初雪。说什么一起淋了初雪就能共白头。

  江恪也拉着季少一出来看雪,他向来对这些浪漫的东西感兴趣。

  于是,在嘈杂混乱而又拥挤的操场上,季少一下定决心跨出那一步,把手上的礼物连同一整颗真心在雪中塞进了江恪手里。

  

  婚礼进行曲响起,季少一罕见的紧张到手心出汗,多稀奇,当年高考查分他都没有这么紧张。

  江恪穿着白色西装走到红毯的一半季少一就忍不住跑过去,拉起了他的手。

  江恪回过头,在头纱的缝隙中,看见面前这个穿着白西装的身影缓缓与球衣重叠。

  他又想起夏日微风里,那个向自已跑来的,湿漉漉的少年。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婧婧不想静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