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婧婧不想静静

担心词不达意,害怕言不由衷

西胡胧井(井胧×胡烨韬)爱你是因为你的美丽

  西胡胧井•爱你是因为那你的美丽

OOC预警,转盘拉郎产物。

井胧×胡烨韬(我流前后有意义but无差)

B站up ×微博穿搭博主,私设同性可婚背景。

一切皆为虚构,造谣文学~

最开始井胧在b站发唱歌视频时,还只是一时兴起分享下生活。他从小喜欢唱歌,但这条独木桥并不好走,所以他也只是喜欢而已。

直到他翻唱《你,好不好》在网上一炮走红,视频的点赞量越来越高,甚至他还接到了几个不大不小的广告。

都说红了能养人,这话确实不假,井胧辞掉了工作在家专心写歌,出的几首歌虽说不上大火但也算是有个不错的反响,终于是跻身b站百大up。

所说也是小有名气,但在看到微博红V博主转发了自己的微博并评论新歌好听的时候,他还是慌了一下。更别说这个博主是自己粉了一年多的“墙头”。

胡烨韬,微博穿搭博主,靠着人美衣服靓成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标签。

井胧可以说是对他一见钟情,没火起来之前就看过他的直播,他觉得胡烨韬有个性又大胆,是和那些千篇一率的网红不一样的风格。

事情说来也巧,胡烨韬昨天直播是和粉丝吐槽最近拍VLOG都没有bgm用了,随手点进了几个粉丝发的歌单。

他很喜欢井胧的声音,正巧井胧前几天发了新歌便去支持了一下,了解了来龙去脉之后的井胧只想对那些喜欢四处“传销”自己的粉丝由衷地说句谢谢,谢谢他们让自己体会了什么是追星成功的喜悦。

喜悦之余他还不忘回复了胡烨韬的评论,一个心不仅表达了自己被偶像翻牌的喜悦,还表、了自己对于胡烨韬的感谢和喜爱,一举多得。可惜井胧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被胡烨韬贴上了一个不善言辞又高冷得初印象。

胡烨韬看着那个爱心,点进了井胧的主页却发现对方早已关注了他。

两个人利用微博私信交换了微信,偶尔到也能聊个有来有回。胡烨韬是个开朗自来熟的性格,井胧也不走什么高冷人设,他们从傍晚聊到夜深,从哪家饭馆好吃聊到下次要拍什么内容的vlog。

说来也是好笑,两个人明明都在北京,却非要老老实实缩在屏幕后面做网友。

井胧发自己刚写的新歌,过了没一会儿胡烨韬就转评赞三联;昨天胡烨韬vlog里说最近喜欢听《慢慢喜欢你》,转头井胧就在b站发自己刚录得翻唱。

用些幼稚的说词就是这两个让人像上学期间相互暗恋的小同桌,你的铅笔我的橡皮分的门清,同样的你笔袋里缺什么少什么他照样比你本人还清楚。

他们就像两只相互试探的小动物,你给我一个松果我还你一个榛子,你来我往玩的不亦乐乎,他们自己是开心了,倒是急坏了一众看客。

真正网友面基是在圣诞节,那天胡烨韬有拍摄,又恰巧北京下了场大雪。井胧给胡烨韬发微信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前,硬是做了十几个深呼吸才下定决心按下发送键。

“好啊。”

短短两个字,使井胧从床上一跃而起,成功做到了人生二十几年无数次尝试无数次失败的鲤鱼打挺。如果不是闹钟提醒他再不出门准保迟到,井胧都怀疑自己能在床上打滚到明天早上。倒是也不怪他,和暗恋的人约饭成功,确实值得狠狠激动。

雪夜加上玫瑰和钢琴曲确实是个告白的好时机,如果井胧的玫瑰不是被路边卖花的老奶奶强塞的的话。

“哎呀小伙子,这种日子打扮的这个帅气出来,不就是为了表个白嘛。哎呀,你拿束玫瑰嘛,

他答应了就是一段因缘,不答应你也不亏什么嘛。”

井胧拿着婆婆硬塞过来的玫瑰,表情凝重的走进餐厅。与其说他是来吃饭的,前台小姐更愿意相信他是来讨债的。

倒不是说井胧不喜欢胡烨韬,只是两人到底说不上多熟悉,这种时候冒昧的去告白,成功了还好说,不成功便成永别了。

只能说井胧的运气实在好。

那晚他们交换了一个红酒味的吻,牵起来彼此的手。

第二天眼尖的粉丝发现胡烨韬微博更新的动态里有一个眼熟的背影,还没等大家给那个背影推测出甲乙丙丁某某人的名字,胡烨韬就发了第二条微博。

红色背景中穿着白色衬衫的两人笑得灿烂。

“爱我么?为什么?”

不一会儿井胧转发了微博。

“爱你,因为你无与伦比的美丽令我着迷。”

  

  

  PS:灵感来源

  

@阿瓦达蜜桃瓜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想婧婧不想静静 | Powered by LOFTER